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轿跑,掀背设计+中置排气,这也太帅了!

2023年01月02日 08: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说到中型运动轿车,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将目光锁定在合资车型,像别克君威福特蒙迪欧起亚K5凯酷都是脍炙人口的车型。而随着中国品牌的迅猛发展,新能源领域取得傲人成绩的同时,燃油车同样大放异彩,所涉及车型也是愈发全面,其中也包括运动车型。在2022广州车展上,红旗品牌就带来了一款中型运动轿车——红旗H6。

红旗车型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每一款车的气场都能冠绝同级,而主打运动的红旗H6气场强大的同时,还展现出了较高的运动天赋。前脸部分乍一看着实与H5难以分辨,均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不过在细节处却是有着不小的差异。

格栅内部纹理采用点阵布局,造型别致,立体感十足。发动机舱盖筋线凸起,中央红旗车标从前格栅向后延伸,很有气势。大灯组与格栅之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过渡,粗壮的造型更具力量感。

分体式大灯依旧在列,上方狭长的设计足够犀利,下方梯形主灯组则与其形成鲜明的对比。光源部分,可以提供全LED照明系统,主流的配置也一应俱全。

来到车侧,两条腰线向后收紧,并贯穿整个车身,车窗采用黑化的处理,二者的目的一致,为了提升车辆运动氛围。而最为亮眼之处还当属略带溜背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

车尾相比车头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并且还是掀背设计。贯穿式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下方还拥有非常夸张的黑色扩散器。中置排气布局够战斗,进一步彰显运动性。

红旗H6车内标准的T字形布局给人稳重的感觉,悬浮式仪表与竖置式中控屏的出现,则有几分新能源车型的味道,也就是说其科技感非常浓郁。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高级感给的很足,然而触感略显一般。而为了凸显运动感,还采用了碳纤维纹理的饰板。

标准的三辐式方向盘够精美,中央的红旗车标足够醒目、大气,在3、9点处还赋予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整体握感良好。

竖置的液晶中控屏符合当下的趋势,智能化方面是中国车的强项,红旗H6也不会太弱。

座椅为一体式设计,在黄色饰条与拼接材质的辅助下,运动气息更上一层楼。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型还配备了丹拿品牌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红旗H6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红旗H5的参数有所提升,其最大净功率为180kW,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油耗为6.55L/100km。

写在最后:

外观集大气与运动于一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内饰则是将豪华与科技充分演绎;动力部分,作为一台主打的运动的车型,其参数表现说得过去。产品力方面,红旗H6还算能打,不过最为关键的还是动态表现与最终的售价。对此,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