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或超500马力 雪佛兰Corvette C8新车型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02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雪佛兰Corvette全新跑车的路试谍照,新车与雪佛兰Corvette C8比较相近,不过在尾排布局上有着明显区别,雪佛兰Corvette C8采用的是双边四出的尾排布局,而从测试车辆来看,这款新车为双边双出设计。

因此,根据猜测,此次谍照中的测试车辆应该不同动力版本的雪佛兰Corvette C8。根据此前报道所知,雪佛兰将会为雪佛兰Corvette C8 Stingray更新动力系统。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动力参数还没有相关消息曝光,不过有消息称,该车的输出功率将会超过367千瓦(500马力)。

当下,雪佛兰官方已为2022款雪佛兰Corvette C8 Stingray的动力系统进行了针对性升级,包括发动机燃油输送、主动燃油管理系统,以及发动机动力参数的重新调校等等环节。

据悉,此次谍照中的新车预计会在2024年第一季度作为2024款车型迎来首次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