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黄蜂”的小弟?合资SUV比逍客更时尚!破百才7秒多!

2023年01月02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大黄蜂”科迈罗想必各位都挺熟悉,这台星迈罗估计你挺陌生的吧!其实这台星迈罗除了车名之外,别的方面跟“大黄蜂”基本没有关系。它是2022年9月上市的一款紧凑型SUV,当时只有普通版和RS版,如今又加入了Redline车型。

Redline车型主要就是在中网、外后视镜、轮圈等细节之处加入了红色点缀,时尚感更出色。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中控台造型与其它版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在方向盘、门板等处加入了红色装饰,内外风格形成统一。

因为我之前试驾过星迈罗RS,简单聊下驾驶感受。新车搭载上汽通用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法定限速区间都能有不错的加速体验,破百只要7.9秒。CVT变速箱采用钢链结构,传动效率更高,亦可承受更大扭矩。底盘悬架标定属于扎实稳健、注重支撑性的那类。

星迈罗Redline推出之后丰富了车型选择,不过雪佛兰的品牌影响力最近有点不如从前,以15万左右的预算买SUV,你会考虑星迈罗吗?评论区等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