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盒子造型,3.0T还带大梁,太硬!

2023年01月02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2023款BJ80正式亮相,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在设计与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2.3T和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3款BJ80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五孔镀铬中网,车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包括圆形的前大灯、圆形的转向灯和圆形的日间行车灯,保险杠处还有两个雾灯设计。2023款BJ80保持高度的整体感,整体更高级。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经典的“小书包”备胎装备,车尾是传统的竖置式尾灯,整体依然方正阳刚。2023款BJ80后保险杠新增了双边共两出的长方形排气,视觉上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2023款BJ80也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个中控台功能分区明确,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方形中控屏,多媒体系统按键和空调按键区位于下部。车辆配备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等。新车依旧配备电子挡把,并配备低速四驱。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3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17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206千瓦),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