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伊兰特等等!中级改款即将来袭,前脸更显凶悍

2023年01月02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汽车界,有三款车型比较有历史,分别是别克凯越现代伊兰特海马福美来,它们被统称为汽车新三样。其中,海马福美来基本已经退出来历史舞台,而别克凯越近段时间也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只有现代伊兰特的销量还是相当不错。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中期改款的现代伊兰特即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同时外媒还曝光了新车的渲染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台新车吧。

从目前获得图片来看,中期改款的现代伊兰特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大量的线条勾勒,让车身整体更具运动气息。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六边形的中网内部为点阵式镀铬装饰,并连接两侧较为狭长的大灯,使得该车的前脸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前大灯组的下方配有黑色饰件,不排除为导流槽设计,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前脸的气流稳定性,还能为刹车系统降温,相当不错的设计。

尾部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组与前脸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搭配凹凸有致的尾部造型,同时,该车尾部并没有外露的排气造型,让车尾整体看起来运动之余,更多了一份内敛。

(现款 现代 伊兰特 内饰)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提供1.5L+CVT和1.4T+7速干式双离合两种选择。值得注意的是,中期改款之后的现代伊兰特,有望增加插混系统的动力总成,但目前并没有该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