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买车尽量绕开这几个品牌

2023年01月02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对于汽车涨价这件事车卖场一直是这个观点“车企不是赔钱了而是赚的少了,涨价无非是想赚更多钱而已”,目前这些品牌已经涨价,对于这种收割行为,大家买车还是尽量绕开吧!

第一个品牌起亚,你说别人都是新能源汽车售价上涨,起亚凯酷和嘉华竟然也涨价,虽然只涨价了1000元,但这典型的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啊!

第二个品牌长安深蓝,最高涨价达到6000元,销量不怎么样涨价却挺积极的,长安深蓝这是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点销量吗?还不是因为便宜吗,增程版涨价3000元,纯电版涨价6000元,谁还会买长安深蓝SL03呢?

第三个品牌奇瑞新能源,奇瑞小蚂蚁最高涨价竟然达到了9000元,本身奇瑞小蚂蚁卖的就不便宜,这涨9000元,奇瑞新能源是不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什么误解呢?

第四个品牌零跑,第二梯队的造车新势力需要明白自己之所以能卖的出去就是因为便宜,零跑也就便宜的零跑T03和零跑C11还有销量,涨价之后没性价比了,难道零跑想自断后路?

企业赚钱可以理解,但是国家刚断奶立马就涨价这是不是有点太那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