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能接受奇瑞小蚂蚁涨价9000元

2023年01月02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一些靠享受国家补贴的翻版老头乐车型在国家补贴断奶之后也开启了涨价潮了,真是刚断奶立马就想让消费者给买奶粉吃啊,车卖场也不好评价车企的这种行为,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大家远离这样的车企吧!

近日奇瑞小蚂蚁已经宣布全线涨价,这款本就性价比不高的翻版老头乐如今涨价之后可以说没有一点性价比了,而且单车最高涨价幅度达到了9000元,这是觉得咱们消费者有钱了吗?

要知道奇瑞一直靠QQ冰淇淋和奇瑞小蚂蚁这两款翻版老头乐撑销量,并且价格都是在十万以内的,当然了超过十万之后估计也没人买奇瑞的新能源车型了,这次涨价之后奇瑞小蚂蚁有车型也超过十万了,起步价更是达到了差不多八万吧,车卖场实在想不出花八万多买个低配的奇瑞小蚂蚁的理由来!当然了更想不出花十来万买个奇瑞小蚂蚁的理由来!

奇瑞小蚂蚁涨价之后,价格区间达到了主流的A级燃油车水平,你会选这种翻版老头乐的小蚂蚁呢还是会选择A级燃油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