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宝马全新M2,3.0T+直六,破百仅为4.1秒!纯内燃机最后的狂欢

2023年01月02日 21:25:02
分享到:

在2022广州车展上,宝马全新M2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9.90万元。作为宝马M五十周年之际推出的重磅新车,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更加夸张的宽体设计,和普通款2系拉开了明显区别,同时也会针对驾控层面进行全面升级。借着2022广州车展,我们来静态体验一下这最后一款无48V轻混、无任何电动化处理的纯内燃机M车型。

极具侵略性的外观

外观部分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宝马传统的双肾格栅,并没有向宝马M3/M4看齐。同时宽体车身设计让全新M2在观感上比2系更加低趴,拥有更强烈的跑车韵味。

新车提供了5种车身涂装供用户选择,而实拍车型为海报宣传色赞德福特蓝。

以驾驶为先的内饰设计

一直以来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追求“人车合一”,内饰的造型设计、按键的布局都是以偏向驾驶者和好上手为出发点。同时,全新M2的内饰也更新到最新的设计,并搭载iDrive8系统。

3.0T直六发动机,M系列纯内燃机绝唱

动力方面,全新M2搭载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s。

总结

宝马M2作为M家族中的入门车型,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延续了宝马M的精髓,其整车的平衡性达到了一个恰到好处的水平,并收到了很多车迷的追捧。如今全新M2正式发布,更具攻击性的外观设计,更具有科技含量的内饰、动力以及操控还是将车迷们拿捏的恰到好处,毕竟还是那最熟悉的配方。相信新车也会是不少热爱驾驶的玩家们的香饽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