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采用CLAR架构 宝马i5旅行车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03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宝马i5旅行版车型的谍照图。新车将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双电机动力系统。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脸并没有采用垂直的超大面积双肾格栅,而是继续沿用了较小面积的双肾造型。头灯设计的比较修长,所以新车的样式应该是相对秀气的。

从侧面可以看出测试车为标准造型的旅行车样式,侧门贴着电气化汽车的英文字样。另外,巨型的红色卡钳把大尺寸7辐式轮圈塞得满满的,预示着新车将拥有强大的动力输出。

车尾的样式我们只能看个大概,因为被伪装的太严密了,只能看出一部分尾灯样式。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并为两条细长的光带,相信在夜间会有着相当强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双电机动力系统。

除此之外,i5伪装车的旁边还有一台运输车,上面也是一台旅行车,而该车的侧门并没有标识出电气化车型的字样,并配备了285/30 R21的轮胎以及蓝色制动卡钳,编辑猜测这可能是一台M5旅行版的伪装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