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5座豪华版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购车手册

2023年01月03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临近春节,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也选择在这一时期上市,不少准备节前购车的消费者也开始关注这台换代车型,毕竟,作为姊妹车的CR-V换代之后的改变,还是打动了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从发布的信息来看,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此次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9-24.99万元,那么,这几款版本都有哪些变化,或者说哪一款版本更值得买呢?接下来,我们就着重分析一下。

首先是整车的变化,新一代皓影外观调整幅度不小,整体效果更显精致,并且车身尺寸有所升级,2701mm的轴距还提供了7座版本车型,另外在配置上,新一代皓影还首次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与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动力上现阶段仅提供了1.5T燃油版本,但后期HEV版本和PHEV版本也将投放市场。

2023款 240TURBO两驱精英版5座

指导价:18.59万元

在版本配置方面,我们首先来看看售价为18.59万元的两驱精英版,这一入门版本的配置看起来不少,除了常规的6气囊、膝部气囊、EPB电子驻车、ABH自动驻车系统之外,还提供了全景天窗、主动降噪、定速巡航、7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大屏等功能配置。整体的配置表现并不算太过突出,但对于务实的消费者还是很友好的。

2023款 240TURBO两驱精英版PRO 7座

指导价:19.59万元

精英版PRO 7座相比5座版价格高了1万元,前排座椅提供了电动调节,方向盘材质也升级为真皮,座椅材质从织物升级为真皮,并增加了第三排座椅,但第三排座椅能起到多大作用,就见仁见智了。

2023款 240TURBO两驱豪华版5座

指导价:19.99万元

相比5座精英版,5座豪华版价格上要高出1.4万元,配置上提升幅度还是相当大的,首先是多出了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双区空调、自适应远近光、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等功能。从配置上看,多出了L2级辅助驾驶,对于平常的驾驶更为方便,性价比表现也很不错,这也是我们比较推荐的一款版本。

2023款 240TURBO两驱豪华版PRO 7座

指导价:20.49万元

豪华版PRO 7座相比豪华版5座在价格上高出了5千元,两者配置一致,仅多出了第三排座椅。

2023款 240TURBO两驱尊贵版5座

指导价:21.39万元

尊贵版的价格比豪华版5座要贵出1.4万元,在配置上则多出了BOSE音响、并线辅助、车侧预警、电动感应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座椅记忆、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同时,轮胎规格从17寸升级为18寸。这一版本主要是针对一些舒适配置进行了升级,如果预算比较充足,还是可以选择这一版本的。

2023款 240TURBO两驱尊贵版PRO 7座

指导价:22.99万元

尊贵版PRO 7座在价格上要高出了1.6万元,配置上则多出了前泊车雷达、转向辅助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雨量感应雨刷、后排隐私玻璃、第三排座椅等配置,总体来说,这1.6万元带来的配置提升不算太大。

2023款 240TURBO四驱尊享版5座

指导价:24.99万元

这一顶配版本的价格已经接近25万元,从其配置来看,像车侧盲区影像、自动变道辅助、蓝牙钥匙、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前排隔音玻璃、AR导航、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等等功能都有提供,并且还提供了四驱系统,虽然配置较为全面,但要花费25万元购买一台紧凑SUV,确实有点差强人意。

结语:

总体来说,如果想要性价比与配置较为均衡的版本,我们还是比较推荐豪华版5座,如果想要7座版,豪华版PRO 7座也比较合适,不过在这个级别购买7座SUV,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其实要打一些折扣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