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过山丘,你和19岁的自己或许只差一辆Jeep角斗士

2023年01月03日 12: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高晓松作曲的《越过山丘》,总是莫名的热泪盈眶,或许是情感上的一种共鸣吧!

越过山丘

遇见十九岁的我

戴着一双白手套

喝着我的喜酒

……

当越来越多的90后被生活琐事所束缚、绑住手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追寻诗和远方的生活,遇见十九岁那个充满斗志、热情、憧憬的自己,慢慢成了遥不可及的梦。

但总有一些人是例外的,比如Jeep的热爱者和车主们。

他们是一群内心强大的人,他们能够经受得住平庸世事的洪流在身边不断冲过,却依然能够孑然独立。这是因为Jeep在过去几十年时间里,通过强悍的全路况实力赋予了全球消费者独特的生活方式。

而在时代变迁速度无以伦比的今天,当我们久在樊笼的身心被禁锢,就愈发期待“越过山丘”,遇见19岁那个充满激情、永远热泪盈眶的自己。

开着角斗士越过山丘

想要越过山丘,首先得选一辆合适的座驾。

Jeep角斗士正是这样一款车。

Jeep角斗士不仅搭载了多次蝉联“沃德十佳”的V6发动机,可爆发出209kW最大功率及347 N•m峰值扭矩,实力惊人,又带来超强耐久性和可靠性。再匹配上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你无需担心半坡起步难行,哪怕在坡道上仍可以提速超车,动力响应汹涌而至,足以荡平纵横的沟壑。

面对高难度的越野通勤路况,角斗士也无惧任何挑战。它集成了坚实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全新升级的Dana44 M210/220前后轴,基于牧马人Rubicon进一步强化。

再加上Jeep最久负盛名的Selec-Trac®专业智能四驱,可实现低速2.72倍扭矩放大,配合前后桥0-100%扭力分配,后桥限滑差速器,以及同级罕见地40°接近角、25°离去角、18°通过角。无论是极北的冰天雪地、荒漠的飞沙走石,亦或是岭南的沟壑纵横、西南的松软泥泞,对于Jeep角斗士来说,一切都变得游刃有余,它可以毫不费力地带你领略生活的纯粹、激情和自由。

有人说诗和远方太遥远了。其实,更多的时候我们不是没有那个时间,而是没有那个能力,而在你拥有角斗士之后,统统不成问题,它甚至可以带着你穿越国境线,沿着祖国的大好河山走一圈。

装得下诗和远方

如果你爱好露营,那么帐篷、椅子、炊具、水壶、煤油灯,儿童的玩具、露营的零食等等……角斗士568kg同级最大载重质量、超大斗篷容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又或者容纳一台四轮越野沙滩车或两台越野摩托、一台大功率发电机、多套滑雪装备和冲浪板,甚至厨具炊具,足够一家人带上旅行或露营所需,以及各种休闲玩乐装备,去尝试各式各样刺激的玩法。

比如一个人从北海的银沙滩到漠河冰雪里骑摩托,来一场半年之久的国境之旅;又或者带着一家人去长途露营……哪怕是装下你一个月的生活所需都不在话下。

在我看来,Jeep角斗士装下的不是琐碎的出行物件,而是生活中的“无限可能”,是生活中的诗和远方。

心有猛虎也能细嗅蔷薇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刚猛、硬核的越野体验往往代表着颠簸与不适,全路况通过性能似乎也意味着原始和粗糙,但“心有猛虎”的角斗士却可以做到“细嗅蔷薇”,在“越过山丘、遇见19岁自己”的路上,角斗士还有它温柔和贴心的一面。

比如乘坐舒适性。

坐进车内,角斗士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包覆,基本上凡是皮肤触及的地方角斗士都搭载了皮质材料;最重要的座椅,角斗士都细心的应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为前排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最大限度提升越野生活中的乘坐舒适性。

或许正是这份对用户的贴心与温柔,Jeep角斗士征服了评委,获得2019沃德十佳内饰设计。

再比如智能化。

当绝大多数硬派车把研发、设计重心放在机械素质上的时候,角斗士并没有忽略年轻人对人机交互和智能化配置的渴望。

8.4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集成了车内大多数物理操作,语音控制系统也可以对导航、音乐和空调进行控制,再加上手机Carplay和Carlife功能,方便年轻人更从容、更便捷地去“越过山丘”。

行走的荷尔蒙

低端、拉货,是中国消费者对皮卡的第一印象,但在你看到角斗士的第一眼,我想很多人都会忍不住赞叹一声:哇,好酷。

角斗士的设计不似传统皮卡那样敦厚,也不像现在主流家用车的柔美,它是刚猛硬核的代名词:经典的方壳子车身,搭配钢琴黑喷涂七孔格栅及开放式尾箱,呈现肌肉感十足的野性姿态,它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开在路上绝对回头率超高!

同时,作为市面唯一的敞篷皮卡,角斗士车顶、车门板可拆卸,前挡风玻璃可放倒,绝不会让你在城市生活、工作中一样是个“小透明”,在“越过山丘”的路上总能成为别人眼中最耀眼的“19岁”,绚丽绽放自己的个性。

总结

在我看来,Jeep角斗士绝不只是一辆单纯的“工具车”,它把自己活成了一个符号。是一种令人羡慕的生活方式;是一种强大、自由而又乐观的精神态度;是一种即便身负生活琐碎的重担,依然要“越过山丘”寻找19岁自己的激情。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Jeep的车主和热爱者们不满足于生活给他们已经贴好的标签,总能把生活过成比旁人眼里更精彩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