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商两用 舒适非凡 江西五十铃D-MAX

2023年01月03日 13:59:01
分享到:

2022年5月以来,由于多条皮卡车相关政策的接连出台,全国各省市纷纷发布了皮卡车进城限制新规。对于皮卡用户来说这条消息非常激动人心。皮卡作为多功能车型,具有非常实用的属性,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作为皮卡全球三强之一——ISUZU五十铃皮卡家族的担当,D-MAX的实力究竟如何吧。

在外观上,D-MAX的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凶猛,前脸传统的6孔格栅搭配双横幅镀铬饰条与分体式大灯,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具有肌肉感,张力十足。D-MAX的车身尺寸为5265x1870x1850mm,轴距3125mm。

身躯庞大的它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它的动力响应快速而线性。

D-MAX通过了国际5星级ANCAP测试,还搭载了多项安全功能,制动系统ESC、6个安全气囊。车身采用高刚性车身设计,激光拼焊工艺,打造轻量却强悍的硬核车身;货箱100%使用锌铁合金版,有效提升车辆的防腐性能和使用寿命。

底盘则采用国内皮卡强度最好技术领先的三段式车架,大截面纵梁、高强钢车架、增加中间梁等技术工艺,配合升级后的前后悬架系统,使得整车承载能力、舒适程度显著提升。

来到车内,内饰更多是强调乘用化设计,使用了大量搪塑和镀铬装饰件,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搭载了9寸中控触摸屏,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车机交互功能,具备电话、地图、娱乐、屏幕互动的全新智能语音系统。

在智能化方面D-MAX搭载了L2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还有自动远光灯、大灯节电功能以及紧急刹车双闪点亮ESS功能、自感应大灯、自感应雨刮、大灯延时等功能。

D-MAX的座椅属于比较宽大的类型,前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后排空间表现也尚可,头部腿部都较为舒适。

这款车属于绝对的硬派越野车型,但车内的配置堪比SUV车型,使它适合越野的同时也适合家用。此外它的价格也十分亲民,售价区间为14.98-21.7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