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下滑态势明显,AITO问界能否挺过2023年

2023年01月03日 14:0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曾经以为AITO问界是最有希望将蔚小理拉下马的车企,因为有华为及余承东的加持,事实也证明在没有出现问界M7中保研碰撞测试A柱弯折之前AITO问界也的确在某个月份完成了这样的壮举,只是问界M7中保研一撞把所有人从梦境中撞到了现实!

华为的在智慧座舱上的确厉害,但是这不能代表华为造车厉害,也不代表华为找的代工厂造出来的车安全性就没有问题。余承东说问界M7最大的问题是卖的便宜,也大骂“认为问界M7不好看”的人品味低,总之问界的车型就是“遥遥领先”,但是问界M7中保研一撞让所有人都清醒了,洗脑的话术也没有用了,AITO问界的销量也开始直线下跌了,也真是活该啊,这么好的机会和名声都让华为和赛力斯自己作没了,也就是说AITO问界引以为傲的招牌没了,那今年的日子就格外难过了!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和华为合作的车型今年将会推出,虽然可能都会卖的不怎么样,但是即便只卖一台车也是抢问界的量啊!

车卖场说AITO问界能否挺过2023年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毕竟赛里斯SF5就已经有过这种事了。一旦问界销量不好那被华为踢出去也很正常,毕竟华为的店铺渠道也要赚钱的嘛!

用一句话形容AITO问界,那就是“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所以想买问界的小伙伴一定要考虑清楚,第一是考虑考虑自己的安全的问题,第二是考虑考虑自己会不会买到绝版车型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