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移动超级伙伴” 新一代GS3·影速亮相

2023年01月03日 15:04:04
分享到:

广汽传祺影家族全新成员新一代GS3·影速在2022年12月30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新一代GS3·影速既有超低油耗、超大空间,又有超级性能高品质,是一款有极高性价比的10万级国民SUV。

新一代GS3·影速基于GPMA架构打造,是一款面向A0级SUV市场主流群体,年轻感、都市时尚感的重磅车型。

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410mm/4446mm x 1850mm x 1600mm,车长相比上一代增加了60mm。外观上继承科技工业美学设计理念,采用星钻菱影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低趴,曲面通透、线条锐利。镭射之眼大灯借助三角几何设计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极具特色,异形中控屏幕、以推进器为设计意向的出风口、晶粹电子换挡、星舰座椅都非常个性;超大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还配备了32色自由切换、深浅可调的氛围灯。全车提供21项多功能储物空间设计,341L行李箱容积,同级别唯一纯平地台设计,后排座椅放倒还可与后备箱齐平。

内饰色彩选取了近两年风靡各大时装秀场的时尚流行色,使车型内饰充满生机,富有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第三代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百公里综合油耗6.18L。

作为10万元级SUV,这辆车符合你心中的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