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超萌还限量?再不下手你的“宝藏熊”就要被抢光啦!

2023年01月03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不知不觉2022年已经悄然过去,不论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开心、困难、兴奋、低落,各位奋进在人生路上的年轻人们,还是用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着2023年的到来。如果问这一年最能带给拼搏中的年轻人慰藉的是什么,我觉得“萌系”事物绝对首当其冲,可爱、软萌的风格,似乎有着消除一切负能量的魔力,让人爱不释手。

就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备受关注的萌系国宝级小车吉利熊猫mini带来了新春限量版宝藏熊,并且限量发售2023辆。短时间内“萌系纯电新物种”就动作频频,新车型接连发布,熊猫mini的“超萌力”已经席卷微型电车市场,看来再不抓紧下手,这超萌新物种就要被抢光啦!

宝藏熊亮相,超萌小车迎来限量升级

作为2022年的收官大戏,今年广州车展也引发了火爆关注。在吉利汽车展区,熊猫mini新春版“宝藏熊”成为年轻人关注的焦点。

作为新春限量版,“宝藏熊”在熊猫mini标准版的基础上做出了很多细节上的升级。车身颜色被设计为滚滚白,前脸中网部分做了熏黑处理,整体看起来更有活力。黑白撞色的设计,不仅更像国宝大熊猫,而且萌力指数也再度上升了不少。再加上酷似熊猫萌爪的14吋轮毂、熊耳后视镜、64吋“萌动视界全景天幕”、C型尾灯等,宝藏熊的外观依然是全场最萌最可爱的存在。

这次宝藏熊的售价定为5.58万,并且吉利还给认养“宝藏熊”的“萌宠饲养员”准备了多重好礼。包括随车赠送熊猫mini专属充电枪一个,娇兰红运万代新年限定礼盒一套。而想要抢到萌车和好礼也特别简单,12月30日11:00起,通过吉利汽车App,吉利汽车微信小程序下定,666元定金便可轻松占位,认养“宝藏熊”回家。

不仅够萌,年轻人的需求也一车满足

之所以能够收获年轻人的青睐,熊猫mini的秘籍是“不仅够萌,也要够强”。瞄准微型电车的使用痛点和年轻人的的实际用车需求,从多个维度对产品力进行了重点升级,让这台车的综合品质格外出众。

熊猫mini第一个满足的就是年轻人对于移动互联和智能科技的深度依赖。为了更好地用科技提升用车体验,熊猫mini搭载了9.2吋灵巧多彩仪表、8吋萌宇宙中控屏,这在微型电车上绝对属于“顶配”,大屏幕不仅显示信息更丰富,娱乐和交互体验也变得更好,这一点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同时,熊猫mini还加强了车辆和手机的互动,拥有无线手机互联系统,不仅支持蓝牙电话、高德导航等,还支持对讲功能,组队出行可共享目的地信息。此外,这台车可实现无感连接,只需一次连接,手机再次连接自动激活,无需多余操作。再配合手机APP远程控制和手机蓝牙钥匙,可实现远程寻车、车况查询、远程解锁、远程开启空调和后备箱等,非常简单便捷。

除了配置上的优势以外,熊猫mini也把微型电车的三电系统品质提升到了新的水平。首先是安全性上,熊猫mini的电池经过外部火烧、海水浸泡等50多项极限测试,确保在各种极端状态下,依然有良好安全表现。此外,其三电的布局设计也十分出色,散热好、安全性高,电池部位采用框架和笼式结构,同时搭载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全天候监测电池状态,守护出行安全。

出色的三电系统,让熊猫mini的续航能力达到200km,并且具备直流真快充功能,这一功能是目前微型电车普遍不具备的,可大大扩大出行半径。这套快充系统具备22KW同级最大的充电功率,最快只需半个小时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完全充满电也仅需68分钟。即便是家用直流充电桩,常温下3小时也可充满,而家用充电枪也仅需8.5小时充满,完全不必担心充电问题和续航焦虑。

瞄准用户痛点,再次刷新微型电车价值标杆

熊猫mini虽然定位是微型电车,但是其设计理念、制造标准以及市场定位,都以高品质的乘用车标准打造,不仅从产品层面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感,也带动整个微型电车市场向上发展,不断刷新这个市场的价值标杆。

高价值的基础,是出色的整车品质,熊猫mini严格按照乘用车制造标准打造,采用笼式车身结构和激光焊接车顶,让车身强度提升30%。并且,在满足我国的碰撞法规以及电动汽车电池包碰撞保护要求的同时,在车头处采用了碰撞吸能设计,并且从前到后合理匹配车身刚度,拥有了同级少有的侧防撞梁。不仅如此,主驾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也一应俱全,整车更安全可靠。

这种瞄准用户痛点并不断提升自身标准的产品理念,让熊猫mini得以真正走入年轻人之中。通过对于市场的分析和研究,年轻人并不都是喜欢夸张的运动风和激进风,反而软萌可爱的治愈风才是这个节奏紧张的社会所更加需要的。因此,熊猫mini用超萌风格的造型,搭配“硬核”的产品力以及过硬的品质,用越级品质刷新行业标准,将智能便捷与安全可靠的品质应用到造车用车的每一个细节,重塑了微型纯电市场格局,不断在树立微型电车价值的新标杆。

结语:作为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萌系纯电新物种”,熊猫mini不仅将“国宝”大熊猫的萌力元素与整车造型实现完美融合,还拥有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和综合品质,这也难怪其上市即圈粉无数,成为青春小姐姐、时尚宝妈和潮流型男首购或增购的心仪首选。相信在2023年,熊猫mini将开启与更多年轻人的萌趣之旅,并且带动微型电车市场强势破局,重塑微型纯电市场格局,这都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