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左手轿车、右手SUV,捷尼赛思纯电G80及GV70重庆上市

2023年01月03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捷尼赛思纯电G80及捷尼赛思纯电GV70的上市标志着捷尼赛思正式迈入电气化时代,日前,两款新车也迎来了重庆区域的上市。

作为品牌首款纯电车型,豪华纯电轿车捷尼赛思纯电G80将精致内饰及澎湃性能融合,舒适性和运动感如影随形,以“动见优雅”的风华格调,为豪华纯电轿车细分市场打造全新典范。在CLTC工况下,捷尼赛思纯电G80的续航里程可达625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带来动感十足的驾驶体验。在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以及10个安全气囊的加持下,捷尼赛思纯电G80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树立了同级标杆。捷尼赛思纯电G80提供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配置供消费者选择,标配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06,800元和人民币475,800元。

豪华纯电SUV捷尼赛思纯电GV70演绎出品牌的独特设计与至臻品质工艺,以非凡性能及纯电驾趣,激发活力十足的动感生活方式。在CLTC工况下,捷尼赛思纯电GV70的续航里程可达530公里,支持最高350kW的充电功率,至快可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在Boost模式下,捷尼赛思纯电GV70的百公里加速仅为4.4秒。作为品牌旗下首款搭载e-Terrain地形模式的纯电车型,捷尼赛思纯电GV70不仅能带来稳定的驾驶体验,还能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况环境,于张弛之间 “尽释所能”。捷尼赛思纯电GV70提供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配置选择,标配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85800元和人民币439800元。

捷尼赛思纯电G80及捷尼赛思纯电GV70的外观生动诠释了品牌“动感的优雅”独特设计理念。标志性的“至臻之钻”菱格矩阵巧妙地将充电口隐于无形。简约优雅的前后保险杠造型亦不失肌肉感。内饰采用内蕴豪华的天然可循环材质精心打造,于真皮包裹的Ergo Motion座椅以及环保织物等细节中体现,尽显品牌标志性的内饰设计元素“留白之美”。

写在最后

随着首批纯电车型的上市,捷尼赛思推出纯电车型专属的全新品牌及服务亮点,为纯电车型车主打造高品质的无忧出行体验,进一步深化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同时,自2025年起,捷尼赛思所有全新车型均将为纯电车型;到2030年,捷尼赛思将实现100%零排放;到2035年,捷尼赛思将实现品牌净零碳排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