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都过“小长假”?宋Pro DM-i售14.08万起,每公里油费2毛钱

2023年01月03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根据刚出炉的《2022年自驾旅行报告》显示,七成用户青睐“距离近、耗时少”的新玩法,新能源汽车因此成了香饽饽。今天,我们推荐一款自驾神车,同时也是车市爆款:宋Pro DM-i。按老车主们话说,只要开过这车,它的“省钱超能力”和“玩乐超能力”,让你不再想开回油车!

出行不费钱,宋Pro DM-i每公里仅2毛

很多人有种错觉,开宋Pro DM-i的车主是真有钱!周周月月自驾游,好像汽油不花钱。老汪听到这样的言论,总会心一笑,“这确实说对了一半,汽油是真贵,可开宋Pro DM-i不费油啊!”,零花钱莫名其妙变多了。

自从7月入手宋Pro DM-i 110旗舰型以来,老汪的周末“自驾游”就成了主旋律。从福州浪到舟山,从广州耍到成都、玩遍云南版纳……老汪安排中短途自驾,就像家常便饭,这让身边开油车的朋友羡煞不已。毕竟,同样是从福建到舟山的650KM,朋友的长安CS75 PLUS平均油耗得9-10L/百公里,这一趟往返至少得1100元油费。

“1100块钱,这都够我玩10趟了”,老汪说起来有些骄傲。他算了一笔账,爱车宋Pro DM-i开 650公里油费才130块钱。事实上,市区往来、接送客户,他的宋Pro DM-i完全能当纯电车用,每公里不过0.03元。每周自驾游,不过花2杯咖啡钱,自然不是什么负担,相比燃油车主,老汪确实玩得起。

就连入手买车,老汪也省了不少。广州六七月的车牌价格将近2万,可宋Pro DM-i能上绿牌,这有免去了一大笔开销。这么一算:买宋Pro DM-i立省2万!

告别乏味,乐享座舱“七十二变”

在买车前,老汪看过同级一众老牌合资。毫不夸张的说,他评价这些车型的智驾水准,都停留在上世纪。后来试驾宋Pro DM-i,老汪印象极为深刻的是:这车开着不费劲。

“第一,它会自行跟车,启停非常自如;第二,并线、超车、过十字路,所有工况都有监测护航;第三,遥控停车,一部手机就搞定,遇见再奇葩的车位都不怕”。老汪常常觉得宋Pro DM-i比他这个8年驾龄的老司机更“老司机”,毕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全息透明影像系统等配置,让老汪在行车途中节省了大把精力。

据老汪介绍,他最享受那种“一脚油门踩到底,一嗓子高歌吼到底”的旅途K歌生活,宋Pro DM-i搭载的海量APP、车载K歌麦克风、Dirac智能音乐座舱等配备,深得他和家人的喜欢。一进到休息区,家人往往会对着15.6英寸自适应悬浮Pad,刷一会儿电影或综艺,享受休闲一刻。

老汪点名最多的还是VTOL移动电站,夏天装载上小冰箱、咖啡机,就能在西双版纳拥有“森林咖啡”的独家户外记忆;入冬置办电磁炉、电烤箱、音响开往海南度假,又是别有一番风味。“夸张一点说,开宋Pro DM-i,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你不会无聊乏味”,老汪说道。

此刻,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无论春夏秋冬,开宋Pro DM-i可油可电,超省钱、超好玩,确实是15万级难得一见的实用好车。目前,宋Pro DM-i售价为14.08-16.58万元,随着新年临近,终端店头也愈发热闹。想入手的乐享家庭,百闻不如一试,不妨加快“手速”,抓紧预约试驾亲自体验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