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探界者等等!新款车型曝光,前脸更显凶悍

2023年01月03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信很多人在购车时,都会为空间和价格感到烦恼,他们一方面向往空间大,另一方面向往价格低,同时他们还比较喜欢合资品牌,这就导致很多人会选择雪佛兰探界者这款中型SUV。然而,前段时间网上流出了该车将改为新能源车型,让很多人发出要买赶紧买的声音。

事实上,我们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消息,下一代的雪佛兰探界者有望保留燃油版车型,并且该车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从目前我们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有着较大幅度改变,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细节处似乎加入了点阵式镀铬装饰,让新车整体更显独特。此外,我们透过伪装可以发现,新车的大灯组更改为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让新车的前脸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但轮眉似乎有一定的外扩,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显霸气。

尾部方面,改变似乎并不会太大,整体的线条感与现款车型接近。不过,新车的尾灯组用上了临时灯组设计,这意味着新车的尾灯将进行调整,但目前并不清楚整体的样式。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结构,说明新车仍是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回顾雪佛兰家族目前的燃油版车型的动力总成,似乎还没有更新迹象,说明新探界者或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部分车型加入48V轻混系统,匹配6AT/9AT变速箱,整体动力水平与现款接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