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度ROBO-01亮相广州车展,首款智能纯电轿跑ROBO-02靠颜值破局?

2023年01月03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2022年年末,中国三大国际A级车展之一的广州车展在延期一个多月后终于拉开了帷幕。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如约而至,同时,集度第二款汽车机器人智能纯电轿跑以展车形态首度披露外观设计,定名ROBO-02。

与10月底亮相的ROBO-01探月限定版相比,除了探月专属金属元素、专属车身色“星瓷白”、座椅鹅颈灯、“LUNAREDITION”图标丝印、探月logo等标识外,ROBO-01在其他内外饰的视觉感上基本保持一致。

同样,集度汽车机器人ROBO-01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一方面消除了车外门把手、中控按键等绝大部分物理操控;另一方面,保留了U型方向盘、3D无界一体化超清大屏、主动升降式尾翼、共情交互大灯等未来感设计。

除此之外,集度ROBO-01拥有“星河紫、星宇灰、星辉橙、星晨白”四种车身颜色,车身长宽高4853x1990x1611mm,轴距长达3000mm,实现动感姿态的同时提供了舒适的内饰空间。

ROBO-01标配高通第四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8295芯片,支持沉浸式3D交互,也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核心功能。此外,还采用高端车配备的前全铝双叉臂,整车安全且可靠。

而在智能纯电轿跑ROBO-02方面,该车的科技、纯净、简洁的造型,采用超运动型未来主义机器人化外观设计,整车的动感比例十足。

目前集度已率先应用百度ANP3.0能力,在此基础上双方联合研发集度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未来ROBO-02也将为用户带来多场景下的高阶智能驾驶体验,同时集度也会为ROBO-02量身打造场景化服务更强的智能化功能。

据悉,集度汽车ROBO-01及其探月限定版将于2023年开始交付,ROBO-02也将在不久后推出市场,这样出色的软硬件恐怕在未来的市场中不容小觑,后续表现如何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