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概念车Lincoln Star发布,对比高合已经落后了?

2023年01月03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四月,林肯在全球首发了全新纯电动概念车Lincoln Star,其定位为中型SUV。据悉,到2025年林肯会在这款概念车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到2026年则会增加到第四款。

在外观上,新车的车头延续了林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飞翼大灯组+前翼子板附近的林肯LOGO,作为林肯品牌设计DNA2.0的亮相。林肯的前脸以星辉标为中心,车灯设计与前脸的中网形成统一;车身侧面来看,线条十分简洁,车顶线条则斜向后延伸。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侧面没有配备门把手或者传统的外后视镜,车辆还采用了超大面积的透明侧面柱,引入更多光线进入车内,同时车顶采用了大面积可变色全景天幕。

和所有的概念车一样,林肯也是采用的科幻的设计,可能有的网友会说:这不是跟高合一样吗?主打概念!其实就是除了方向盘中控部分几乎没有实体键以外,横贯左右的大屏幕取代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屏。

而高合HiPhi搭载自主研发的全新HiPhi OS系统,拥有全新人机交互界面,流畅性稳定性大幅提升,其创新的设计将概念车变成量产车,在高端新能源汽车研发方面的进程不容小觑。

林肯汽车计划将在2026年之前推出4款纯电动SUV,将于2030年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完整的智联化、电气化产品阵容。目前的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和领航员都会推出纯电动版本,也就是油改电,另外,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产品,它将会与福特Mustang Mach-E共享平台。

要知道其他的竞争对手,比如雷克萨斯凯迪拉克都已经开始发布纯电车型,林肯才推出了首款电动概念车,这样看来,林肯再电动化方的发展很缓慢,市场存在感不强,关于这辆新车的更多消息,小编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