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的一年,超十家车企从涨价开始

2023年01月03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是非常的抢手,因为大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这对于广大车企而言,现在转型电动化,确实是一个好时机。但是,由于新能源补贴退坡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让车企们又做出了新的选择。所以,新的一年,就从涨价开始吧。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阵营中的领头羊,销量上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但同样,比亚迪也针对旗下的车型进行了涨价。像比亚迪旗下的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的车型在售价上都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整体的涨幅在2000-6000之间。比如,一炮而红的比亚迪唐EV,整体涨价3000元。不过,作为重量级车型的比亚迪汉EV也有了不同幅度的涨价。因为车型不同,所以价格也是不同。比如2021款的比亚迪汉EV涨价是在2000元左右,而2022款比亚迪汉EV涨价是在2000-2300之间。其实对于比亚迪而言,大家对于比亚迪的信任度很高,就算是涨价,也是不会影响大家对它的喜欢。

除了比亚迪涨价之外,奇瑞也是立马跟上。不得不说,现在的奇瑞已经不再是曾经只知道关门造车的理工男了,反而变得灵活了很多,旗下车型的颜值也是超级在线。像奇瑞小蚂蚁,软萌萌的造型,可是俘获了不少车主的心。但是,这样一款人见人爱的纯电动车型,也得涨价了。不过它作为平民化车型,涨价的幅度分别是4000元,6000元,9000元。也就是原本奇瑞小蚂蚁的售价是在7.39-9.4万元之间,调整价格之后,是在7.99-10.3万元之间。这个价格其实一比较,也没有相差太多。况且,奇瑞小蚂蚁的配置可是非常丰富的,像车联网,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还有10英寸的液晶大屏加持,作为一辆普通家用车,这个配置已经是物有所值了。

当然,涨价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少得了合创汽车,合创Z03这款车在颜值上并不是很出众,但是,它可被称之为实力派。因为它在同级别车型中,乘坐空间可是略高一筹。它的轴距离是在2750mm,能够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当然,它的续航也十分给力,最大620Km。所以,合创Z03的售价由之前的13.48-18.28万元,调整为13.48-18.28万元。不得不说,它的上涨幅度比较有趣。最低涨价2000元,最高涨价8000元,一低一高,让车主自己选择。

最后,还有长安汽车旗下的深蓝SL03,纯电版上涨6000元,增程版上涨了3000元。包括荣威旗下的eRX5,Ei5也进行了5000,6000元不同的涨价。还有零跑全系车型上涨3000元。但是零跑C11全系车型上涨6000元。与此同时,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云度东风新能源也都宣布了涨价的消息。毕竟,在大环境的影响下,车企们也是不容易。不过,也有部分车企换了种方式,变相涨价,但是没有直接涨价来得痛快。毕竟国补的取消,对于各大车企而言,这也是对自家销量的一种考验。但车主真正在乎的不是涨价,而是车型的品质和质量。新的一年,从涨价开始,祝愿车企就此一涨顺风顺水,在销量上面更是一涨再涨,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