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脸”奥迪Q6,可上7座,预计20万左右!奇瑞瑞虎9官图发布

2023年01月03日 19:42:02
分享到:

日前,奇瑞官方正式公布了瑞虎9官图。新车将定位为奇瑞品牌旗舰级SUV,采用5座与7座布局,基于火星架构打造而来,并将于2023年上半年发布,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新车在设计上主要走厚重霸气的路线,前脸和上汽奥迪Q6颇为相似,巨型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装饰,修长的矩阵式LED大灯上部为日间行车灯,下部为两个透镜大灯。

车身侧面采用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下压的车顶和后窗显得相当修长,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上去有档次感。尾灯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布局,中间嵌有品牌英文名“CHERY”字样的LOGO。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预计新车将会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搭载在瑞虎8系列上,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综合油耗为7.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