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入门级新车或将于2024年亮相 预计售价2.5万美元

2023年01月04日 07:15: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特斯拉入门级新车的最新消息,目前该车的名字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将会推出一款定位低于Model 3,预计售价2.5万美元(约17.3万人民币)的全新纯电动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

假想图

根据专业的特斯拉股票分析师预测,为了不影响Model 3的销售,入门级新车或许会在2024年初才会正式官宣亮相,随后可能会在2025年年中才会开启量产,不过由于当前电池和供应链成本的上升,现在还不确定量产后能否保持2.5万美元目标。

同时,结合此前的消息可以知道,入门级新车未来大概率会是一辆纯电紧凑型车,为了同时满足欧洲和亚洲市场的需求,可能会采用五门掀背造型,至于未来是否会引入跨界设计成为纯电SUV,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2022年11月,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出席印尼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时再次表示,特斯拉正在考虑生产更便宜的汽车,同时还提到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综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入门级新车可能正在中国进行开发,未来或许会基于新一代平台打造。

特斯拉还公布了近期的新消息,“2023年投资者日”将会在2023年3月1日举办,届时会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进行现场直播,投资者将能与公司的领导团队讨论长期扩张计划,第三代平台(或许生产入门级新车),资本配置等主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