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芝麻智能与中海庭战略合作 拓展智能网联汽车生态朋友圈

2023年01月04日 07:16: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3日,全球自动驾驶计算芯片引领者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芝麻智能”)宣布,与武汉中海庭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庭”)达成战略合作。黑芝麻智能与中海庭将共同基于高精度地图与智能芯片的创新技术结合,在智能网联汽车、车路协同和智慧交通等多领域深入合作,生态互融,推动步入规模化应用阶段。

本次战略合作根据计划,黑芝麻智能将与中海庭将基于高精度地图与智能芯片的创新技术结合,在感知算法、融合定位等方面展开深度的产品合作开发,面向交通治理、公路运行等不同场景,打造“车路云”一体化生态,推进车路协同技术迈入规模化应用,开展并推动智能网联汽车、车路协同和智慧城市新基建等多领域的技术与产品的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数据闭环平台级解决方案,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中国智造的力量。

智能网联汽车、车路协同与智慧城市新基建等领域是国家未来智能交通发展的核心方向。完善的解决方案内不仅需要智能芯片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也需要高精地图保障自动驾驶安全可靠。通过本次战略合作,黑芝麻智能将与中海庭构建数据闭环平台级解决方案,提升交通行业的安全与效率,助力车路协同快速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