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因夸大续航里程被韩国罚款 约合1549万元人民币

2023年01月04日 07:16: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3日,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表示,将对特斯拉公司处以28.5亿韩元(大致约合1549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未告知客户其电动汽车在低温下的续航里程较短。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 (KFTC) 表示,自2019年8月到近期以来,特斯拉在其当地官方网站上夸大了“其汽车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与汽油车相比的燃油成本效益以及增压器的性能”。

KFTC周二在一份声明中称,特斯拉汽车在寒冷天气下的续航里程与广告相比最多下降了 50.5%,特斯拉目前尚未回应。

特斯拉官方网站上,该公司提供了冬季驾驶技巧,例如使用外部电源对车辆进行预处理,以及使用其更新的Energy应用来监控能源消耗,但并未提及在零度以下温度下行驶里程的损失。

2021年,韩国消费者团体Citizens United for Consumer Sovereignty援引韩国环境数据称,大多数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在寒冷的温度下会下降多达40%,其中特斯拉受到的影响最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