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奔驰CLS:迈腾预算买大奔,朋友见了都说尊贵!

2023年01月04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不到30万买进口奔驰,中大型轿跑身材,无框车门,关键是跑得快,姿态帅!

CLS一直是奔驰车系中独一无二的存在,定位于轿跑车型,竞品也都是A7和6系GT这样偏小众的车型,当然它们都有共同特点:都是家族中的美男子,并且都很贵。

以15款CLS为例,当年260(2.0T)71.8万的指导价,如果再加点选装落地轻松超80万,3.0T四驱的价格更是直逼百万俱乐部;如今,2.0T仅需二十几万,3.0T也在三十万左右,性价比贼高!

优雅永不过时,这句话非常适合形容CLS,充分发扬了当年奔驰大曲线设计的美感,无需夸张的线条和包围,就能勾勒出一副奔跑的姿态。全系标配LED车灯,顶配版本则是带有多光束的LED照明组件,简单说就是能自动遮蔽其他车辆的动态大灯。

奔驰很喜欢将AMG风格的套件下放给普通车系,CLS 260、320都拥有AMG风格外观套件,包括前脸夸张的进气口以及钻石型的中网。而CLS 400 4MATIC上还单独拥有AMG运动组件,比如19英寸AMG轮圈、运动型悬架以及平底多功能方向盘。

整车最美的地方就是尾部,大量曲线勾勒出十分柔美的造型。刹车灯光照强度在等红灯的时候会自动降低,避免对后方驾驶员造成眩目,这算是一项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进入车内,悬浮式中控屏、三炮筒式仪表、木材与镀铬饰条的组合,这些都是奔驰曾经手拿把掐的项目,用料上也含糊,大量软质皮革包裹,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准,你可以说它科技感不够,但不能说它不够豪华,内饰层面,奔驰依旧是大哥。

有收获自然就有牺牲,首先它是一台四座车,后排座椅中间被设计了众多储物格,其次受限于车顶造型,第二排头部空间表现很一般,跟这个级别传统的行政轿车还是有差距。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低功率版3.0T、高功率版3.0T共3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低功率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高功率版3.0T发动机,搭配自家的4MATIC四驱系统,最大功率输出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CLS 260和400车型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CLS 320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二手市场最多的自然是2.0T的CLS,低功率的3.0T次之,俩者差距5-6万,如果是新车,妥妥上6缸,但对于二手车而言,花小钱办大事才是硬道理。2.0T的价格更亲民,后期隐性的用车成本也更低,自然更适合这个价位的消费者,二十多万的基本就是主流海外品牌中型轿车落地的价格,现在可以买到一台进口大奔,值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