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K24T上身法拉利308 GTB,1200马力老爷跑车瞬间年轻30岁

2023年01月04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法拉利本田近些年在F1赛场上是死敌,两个车队势如水火、你死我活。

如果说一辆法拉利移植了本田的发动机,像恩佐老爷子生前这么骄傲的人,恐怕要气到顶穿棺材板。

这辆法拉利308 GTB是上世纪70年代的作品,而本田的K系列发动机是21世纪的产物,这两者的结合让这辆老爷车瞬间年轻了30岁

今天的主人公MikeStanceworks的专业改装技师,他本人其实更擅长做正宗美式Hot Rod,对暴力机械很有研究。

这辆308 GTB原本车况其实还不错,正宗女士一手车原钣原漆,给油就飞。但毕竟这是一辆将近半个世纪之前的老东西了,而且意大利品质你也懂的,零件不好找、小毛病贼多

所以Mike才下定决心把这辆车连改带翻新一并整理到精精神神。所以,308 GTB原厂的F106B 2.9L V8发动机已经被挂在网上卖掉了。然后他先找来一台二手K24发动机,用来对照机脚、变速箱、半轴等等的位置。

而真正的硬货是一台通过锻造CNC出来的全新K24机器,可承受的马力上限在1200匹,搭配干式油底壳

要做千匹方案,纯自吸不太可能了,Mike选用了一颗Garrett G-Series涡轮,具体的型号不明。

这么大的马力,一般的手动变速箱根本承受不了,这里直接用了QUAIFE的序列式变速箱

排气当然是纯手工焊接

这些都搞好之后,他们试着启动了一下……老车的车身有很多地方也需要修整,Mike选择了加强车身之外直接上宽体,另外这辆车做好之后只有1吨出头的车重,跟飞度差不多……搭配超过1000马力的输出,简直太疯狂了。

底盘悬挂方面,所有的摆臂、羊角、拉杆都是重新测量、烧焊的。

经过这样一番改装这辆老车已经有模有样了,冠军白的车身红头的机器,配合上宽体和前铲、侧裙、扩散器、大尾翼,比原厂更显得年轻运动了。

目前Mike这辆车只是把所有硬件合位地安装进去了,还没进行细节的调教,ECU都还没写好,遛遛弯、挪挪车是没问题的,但还不能全力驾驶。

细节上 Mike把尾标也从308 GTB换成了244 GTK

期待Mike这辆车彻底完工的那一天,爆着VTEC拉爆那些不可一世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