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硬派,2.5L发动机能变缸,马自达CX-50比CR-V更香了?

2023年01月04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12月30日,在广州车展上,马自达CX-50迎来首次线下亮相。据悉,新车将会在马自达海外最佳工厂—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并预计于2023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0采用了熏黑式网格状前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两侧配备竖置形进气口,搭配熏黑式前保险杠与银色下护板,整个车头看上去时尚感不错。

车身侧面,线条平滑圆润,搭配悬浮式车顶、熏黑式宽大的轮眉与侧裙,整个车身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搭配的五幅式双色相间镂空轮毂,轮眉、侧裙及后视镜均为黑色,让新车也充满了时尚感。

车尾部分,马自达CX-50的尾部看上去较为饱满,搭配了悬浮式后扰流板与狭长的LED尾灯组,整体看上去既有时尚感又充满了运动气息。

比较突出的是分体式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的造型无异。下方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双出,运动气息浓厚。

车身尺寸表方面,马自达CX-50在实用性的车身尺寸上得到了加长。得益于前驱横置平台,这让长安马自达CX-5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5mm、1920mm、1638mm,轴距为2815mm。与此同时,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版车型针对后排的腿部空间和脚部空间进行进一步优化,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马自达CX-50还在中国首次搭载了大尺寸全景天窗,车内采光度和空间舒适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马自达“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MAZDA CX-50得到了充分体现,给消费者创造了操控性与舒适性兼备的驾控环境。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小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幕,整体的内饰布局非常的简约化。

在动力上,MAZDA CX-50将搭载创驰蓝天2.0L、2.5L高压缩比发动机,二者均匹配6AT变速箱。马自达通过选择符合中国市场的专用齿轮比,并将驱动轴高度钢化,使得车辆在动力和操控上更胜一筹。

值得一提的是2.5L发动机还具备智能变缸技术,当车辆在匀速行驶时外侧两个缸体会自动暂停工作,使车辆更环保更省油。此外,因为MAZDA CX-50诞生于ICE/HEV多种动力总成的技术平台,新车未来还将搭载动力与油耗表现更佳的SKYACTIV- G 2.5L HEV混合动力系统。

写在最后

对于马自达来说,面对在华市场销量不断下滑的境地,马自达CX-50作为长安马自达战略布局的重要先手,能否扭转局势力挽狂澜,还需要看其接下来在市场上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