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迎来全面升维

2023年01月04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12月30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坛年度盛会之上,广汽本田展示了品牌在2022年电动化、智能化、车生活全价值三大领域所获得的战略成果。

2022年“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维——商品价值更丰富更具乐趣,体验价值更高效更全面,保有价值更显著更持久,共创文化价值更能凸显广汽本田“梦想同行者”角色。

四大战略价值 全面升维

商品价值跃升乐趣升维

2022年,广汽本田同步引入本田品牌全球顶尖技术,包括第四代i-MMD混合动力技术、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在内的一系列全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丰富、更前沿的驾乘乐趣体验。

作为业内鲜有的全动力布局的合资品牌,广汽本田完成了“燃油、e:HEV油电混动、e:PHEV插电混动、e:NP纯电动”四大动力系统布局,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驾乘乐趣全面升维。2022年,广汽本田陆续推出了e:NP1极湃1、飞度無限MUGEN版、ZR-V致在、全新缤智(ALLNEW VEZEL)、型格e:HEV、全新一代皓影(ALLNEWBREEZE)等车型,贯彻“款款皆精品”产品战略。在本届广州车展之上,广汽本田还带来了e:N2 Concept、ZR-V致在e:HEV、全新皓影e:PHEV等全新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本田当下最新的造车技术。

不断推出新技术与新车型的同时,广汽本田始终保持着业界顶尖的品质可靠性,连续三年(2020/2021/2022)获得J.D. Power(君迪)颁发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主流车品牌冠军大奖,成为中国汽车史上第一个IQS三连冠。车型方面,飞度蝉联(2021/2022)IQS紧凑型高端轿车冠军,缤智蝉联(2021/2022)IQS紧凑型SUV冠军,进一步印证了广汽本田的超高商品价值。

体验价值跃升关系升维

作为无缝连接用户的渠道建设先锋,广汽本田在1998年率先建设了中国第一家4S店,开创“四位一体”4S销售服务模式的先河,国内汽车渠道生态进入新纪元。24年后,广汽本田利用智能互联技术打造全新“e中心”与“e空间”,成为第一家融汇线上专属直销模式与线下专属体验模式的合资车企。

广汽本田打破渠道与服务的边界,以数字交互技术为基础,创新性地搭建了全新的、透明的、高效的电动车线上专属直销模式。在全新的线上专属直销模式中,广汽本田直接面对终端购车用户,更深入地了解用户的多样化购车需求,并提供公开透明的价格与简单流畅的流程,为用户带来舒心又放心的全新购车体验。

凭借全国600余家特约店以及100余家e中心、e空间的庞大服务网络,广汽本田融入云展厅一对一服务、全新特约店运营标准(DOS)、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等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验举措,让车企品牌与用户的关系从“顾客式”向“伙伴式”全面升维,并因此连续两年(2021/2022)荣膺J.D. Power(君迪)《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与《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主流车品牌冠军大奖。

保有价值跃升实力升维

2022年,虽然国内二手车行情因多重因素影响而稍显不振,广汽本田旗下车型依旧在58汽车与J.D. Power联合颁发的《紫檀奖·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当中率获嘉奖,其中雅阁、冠道、缤智、奥德赛等车型长期位列保值率榜单前列,飞度连续三年(2020/2021/2022)夺得《紫檀奖·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小型车保值率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年C-IASI中保研安全测试中,型格(INTEGRA)斩获核心三项最高等级优秀G评价,以绝对实力打造一流安全品质。

广汽本田旗下车型一直保持超高保值率,不仅因为拥有IQS大奖证言的商品价值、SSI与CSI大奖证言的体验价值,还要归功于广汽本田联合业界推出的“保值融”产品,为客户提供无忧的高保值率回购方案。不仅如此,广汽本田还对“喜悦二手车官网”进行了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新/旧车解决方案,让二手车交易更安心、更省心、更开心。

共创文化价值跃升共创升维

广汽本田在业内率先将“共创文化价值”打造成价值链条的重要一环,以富于人情味的品牌魅力吸引950万高质量用户,与用户相互激发灵感,鼓励用户追寻梦想,共同创造更多新价值。

2022年,广汽本田上线“梦想同行Club”社群生态平台,打造广汽本田粉丝的专属阵地;创办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梦想方程式”专业赛道平台,让热爱玩车文化的车主释放速度与激情;广汽本田与芒果TV共创的汽车文化竞技类真人秀《飞驰吧!少年》10月上线,首播即好评如潮,让潮改爱好者们破圈而出。

随着今年广汽本田新能源事业的全面进阶,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第四届极限挑战赛澎湃再起,三大极限路线,挑战难度全面升级,锐・混动联盟5款车型高能集结,吸引全国车主、粉丝们与专业媒体踊跃参与。在决赛站中,全国三强超能战队驾驶皓影锐·混动e+,以2642.1km的总成绩再次刷新了60L油极限续航记录。

2022年,广汽本田躁梦节活动新增“躁梦之旅”环节,创新性地将躁梦之旅开到全国,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深化历届躁梦节蕴含的共创文化价值。

市场变幻,广汽本田的热血基因始终不变——潮改文化、竞速文化、玩车文化在广汽本田与950万车主身上,代代传承,初心不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