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享潮生活,合创全新纯电旗舰 MPV V09亮相广州车展

2023年01月04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12月30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合创汽车全新纯电旗舰MPV V09在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同时,合创汽车还携手全球顶级电竞设备品牌Razer雷蛇,共同打造移动电竞堡垒,并官宣开启合创V09雷蛇版共创活动,为用户打造更丰富的定制潮改新玩法。

合创V09应用独立开发的矢量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星耀Shining Star”美学造型,外观方面,合创V09车身设计以星际探索场景中的星际巡航舰为灵感,赋予车身“星际巡航舰”的科技机械美感;星痕切割的方式造就出错落有致的几何星芒型面;车灯设计融合感性光影与理性秩序于一体,一字星轨造型前灯与红色三角灯组相接。

同时,合创V09还有这优秀的空间表现,1288mm的垂向空间+2834mm的舱内前后空间,实现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座舱搭载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超强算力带来畅快体验,并可支持四屏联动。

为实现全场景出行0焦虑,合创V09全系标配800V高压系统,整车效率提升约4%,整车能耗降低7.8%。并通过Hi-EMS能量管理系统、超低风阻及整车轻量化设计的配合,实现了续航里程750km+的突破。此外,合创V09还提供了4C超级快充解决方案,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最快充电5分钟补能200km,有效解决补能焦虑,让加电像加油一样便捷。

合创V09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使用大算力AI芯片及行泊一体域控制器,搭配24个高精度感知硬件,可探知周围每一个细节,实现多达37项ADAS行车辅助功能,提供从安全到舒适一应俱全的智驾体验。

合创V09还将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MPV车型,最远探测距离可达300m,ROI区域(智能聚焦视野)角分辨率达0.15°x0.17°,远距离高精度的探测能力,为L2级以上的高阶辅助驾驶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