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值得期待的三款车型,都是热门品牌的力作

2023年01月04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22即将结束,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虽然有不少新车型上市,但由于各种因素影响,导致整个汽车市场活跃度不是很高,而随着不断的放开,相信明年各行各业都能春回大地,明年也会有许多新车型发布,我们就来看看哪三款车型最值得一看?

新款特斯拉Model 3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国内订单量锐减,特斯拉的股价应声下滑,但特斯拉在新能源领域的地位依然很高,不论Model 3还是Model Y仍然是很多人的首选。在2023年,特斯拉旗下的销量担当——Model 3,也将迎来新款车型。

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但作为很久没有更新的特斯拉,这次将重点放在配置组件上。当然,对于特斯拉这种依靠OTA升级的车企来说,Model 3其实每个阶段都在升级,只是和传统车企的变革节奏相比,有了形式上的区别。

尽管目前还尚未公布新款特斯拉Model 3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但新款Model 3的 FSD 和 AP 升级带来最大的驾驶体验变化将会非常值得期待。

比亚迪仰望R1

前不久,比亚迪宣布成立了旗下的高端品牌仰望,并且宣布明年推出首款车型R1,新车定位是新能源硬派越野SUV,新车将会在2023年1月5日正式亮相。

仰望R1基于比亚迪e平台4.0打造,提供插电式混合学习动力和纯电动版本两种方式选择,除了是纵置布局之外,还将采用电控四驱系统等多项高端配置。

仰望R1作为比亚迪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价格在百万级,竞争对手也不多,主要是路虎揽胜奔驰大G等豪华硬派SUV,而仰望R1的优势就在于比亚迪的三电技术,相信正式上市后,这几辆车型的竞争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大众ID.Aero

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大众一直以来的设计都是比较保守稳健,而明年,大众将推出一款名为ID.Aero 的新能源车型,新车从外观上已经脱离了大众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标准化的轿跑设计。

ID.Aero 运动感和时尚感非常丰富,这款车可以说是展示大众的全新设计理念。从车型的设计理念到车型的产品力表现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和市场定位,上市后的表现也更让人期待。

以上就是三款车型就是个人认为明年值得期待的三款新车型,特斯拉比亚迪大众都在汽车行业有着非常强的的背景和实力,而这三款车型也是明年三家汽车公司的重要战略,其实力必定会让消费者感到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