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新能源领域并非只有纯电一条路,奔驰推出A级混动版

2023年01月04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奔驰在新能源领域可谓是白忙活一年,​其他新能源车型销量都在增长的时候,作为传统汽车品牌,新能源销量惨不忍睹,到后面EQ车型降价,车辆召回,实在是糟心。而就在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奔驰A级PHEV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

奔驰A级PHEV和原本燃油车型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变化,多边形的熏黑进气中网与中间贯穿式的车标logo相搭配,有着经典的家族气息,辨识度极高,两侧的大灯也是相当的犀利,充满了视觉冲击力。

车身以及尾部的设计上,整体充满了动态的美感,虽然尾部的尾灯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布局,但是整体来看还是相当帅气的,而PHEV版只是在原本的设计上增加了一个充电口,尾标变成了“250 e”,暗示了其新能源的身份,方便辨认其混动身份。

至于新车的内饰设计方面,同样也是原先的配方,尤其是中控台上的双联屏的设计,逼格很高,另外,作为混动车型,在仪表上也能看到其电量情况,再说奔驰在内饰设计上,水平和审美一直都是非常在线。

当然,作为PHEV版本大家关心的还是其动力的变化消息显示,它们都将以1.3T发动机作为插混系统基础,再匹配驱动电机和一台8F-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该插混系统,参照海外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达到450N·m。

新车电池容量为15.6kWh,并具备快充能力,大约25分钟可以充到80%的电量,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为70-75km,纯电状态下最高时速能达到140km/h,在混动模式下,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6s。

如今,奔驰虽然在全力加速电气化的转型,光是今年就推出了许多款EQ电动车型,但是在混动车型上,反而没有太多动作,而这次奔驰对A级进行动力改变,也明白混动市场的影响力并不比纯电市场小,如果奔驰能在混动领域创下不错成绩,对于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扩张也有不小的好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