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谍照来袭,酷炫加倍,钱存够了嘛?

2023年01月04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motor处获取到了一组刚刚曝光的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凶悍,或将继续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还会推出插电混合动力。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的第一季度末正式亮相。

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的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只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的样式采用非常凶悍的造型,底部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前铲,带来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的大灯样式为简洁的三角形样式,带来了非常凶悍的既视感。而引擎盖的两端的轮拱上方很突出,整体颇具辨识度。

来到车身的侧面,看起来也十分凶悍,侧门后方设计了较为复杂的进气导流槽,可以有效增加它的下压力。车身上的流线感非常强,搭配上底部凌厉的包围,带来了非常激进的视觉效果。轮毂的尺寸非常的夸张,采用了多幅式轮毂与黄色刹车卡钳,并将继续配备剪刀门设计。

再看看尾部,新车的层次感丰富,排气布局非常醒目,搭载在两侧尾灯中央,尺寸也十分夸张,战斗感十足。两侧细长的尾灯组,有效拉宽了车尾部的视觉宽度,点亮后将带来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车辆的仪表盘由原来机械仪表盘换装为全液晶仪表盘,符合了当下的流行趋势。

最后看看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6.5L自然吸气与V12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带来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满足对性能有大需求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