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皮尺部又出手了,国产“Honda e”曝光,售价会是多少?

2023年01月04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相比于本田相继在国内投放的两款“油改电”车型,小编个人其实对其在海外发布的Honda e更感兴趣,新车复古的外观,极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也为其赢得了当年的红点设计大奖。但遗憾的是,因为Honda e在海外的售价与定位过高,使得本田没能将这台车引进国内。

不过就在近日,一款酷似Honda e的代步小车也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之中,它就是江南全新纯电动汽车——江南U2。说起江南汽车,可能有不少新车迷会对这个品牌感到陌生,但其实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众泰汽车重要下属子公司,具有汽车整车生产资质,所以这次的国产“Honda e”不就是众泰皮尺部的最新作品?

具体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较为复古方正,贯穿式封闭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巧妙融合在一起,其黑白配色给予人的观感与有着“熊猫车”之称的Honda e较为相似,但是从新车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江南U2或许因预算有限,所以在精致感上不如Honda e,有着一股浓郁的“塑料味”。

侧面来看,江南U2采用的是5门车身结构,整体造型延续了方方正正的轮廓,同时其ABCD柱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进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点倒是蛮新潮的。

车尾部分,基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设计,其下宽上窄的造型,搭配贯穿式封闭格栅、顶部的扰流板,为车尾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两侧尾灯同样也是方形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关于江南U2的选配信息,除了在车身涂装方面提供白色、灰色、浅黄、蓝色、深黄、深绿色等选择外,官方于高阶版本车型上还支持全景天幕、前部雷达、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这意味着该车也将具有智能辅助驾驶能力。

动力与续航方面,根据工信部所公布的信息,江南U2初期或有两种续航版本,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5公里和406公里。其中,305公里续航版本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55千瓦、峰值扭矩12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406公里版本车型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

写在最后

目前众泰汽车母公司前途未卜,闹得沸沸扬扬的复产计划,到头来也只是一辆传统燃油车T300,这不禁令外界担忧这次众泰汽车是否又是“短暂复活”的圈钱骗局,而与此同时江南汽车U2的低调亮相,加上其原创度较低的造型设计,令小编很难不怀疑众泰这是破罐子破摔,重走抄袭的老路了。那么对于江南U2这台国产“Honda e”,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