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别克GL8上市;瑞虎9官图;仰望R1预告

2023年01月04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3年1月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别克GL8上市,31.79万起

近日,根据上汽通用官方消息,新款别克GL8上市,包括新款GL8 ES陆尊和新款GL8 Avenir艾维亚共10款配置,且售价区间为31.79万-53.39万元。

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整体造型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与此同时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和升级,例如提供5种车身颜色,新增水星银配色,而艾维亚版本则将全系标配香氛系统,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

别克世纪才是真正的王者。

汽车大事件二:奇瑞瑞虎9官图,中型SUV旗舰

前不久,奇瑞汽车发布了全新车型瑞虎9的新车官图,定位于全新旗舰级中型SUV,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新车其实已经并不陌生,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和奇瑞在售车型有所不同,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全新灯组,侧面笔直的车身腰线一览无余,重新设计的前包围和轮毂造型,也非常年轻高级。至于动力方面,或搭载2.0T发动机。

奇瑞logo都能点亮了。

汽车大事件三:仰望R1预告图,明日首发

日前,比亚迪旗下全新品牌仰望汽车发布了首款车型仰望R1的新车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明日(1月5日)全球首发。

结合此前媒体曝光的伪装谍照和专利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整体是硬朗坚挺的车身线条,似乎对标奔驰G级,此外,无论前脸还是尾部,全新大灯组将融入灯语场景,预计会有不同的视觉效果,最关键的是,售价或将超百万元。

看来我们就只能“仰望”了。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ID.7量产版首发,下半年国产

近日,CES电子消费展正式开幕,其中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车型ID.7量产版,而且新车或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分别由上汽大众一汽大众进行国产。

比较可惜的是,目前该车还是带有彩色贴纸伪装的,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大灯的设计,搭配大众的可发光logo,确实是ID家族的经典元素,此外,还有流畅的尾部曲线,风阻系数仅0.228Cd。值得一提,未来还会推出旅行版和GTX高性能版。

纯电版大众帕萨特

汽车大事件五:比亚迪2022年销量,杀伤力无敌

此前,比亚迪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22年全年累计销售1868543辆,同比增长152.5%,其中12月份斩获了235197辆。

2022年3月份,比亚迪停售燃油车以来,新能源销量就一路高歌,甚至一再创下销量纪录。具体来看,比亚迪汉系列12月销量为30043辆,秦家族和元家族则分别贡献出了39512辆和18265辆。海洋网系列中,海豹和海豚的销量则分别为15378辆和26074辆。

比亚迪真的是杀疯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