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首发亮相!续航超700km,今年就上市,会是汉EV对手吗

2023年01月04日 22:12:02
分享到:

日前,大众正式公布了ID.7伪装原型车和内饰官图,新车于北京时间1月4日开幕的CES电子消费展上正式迎来亮相。ID.7此前被称为ID.Aero,将会在电动化时代继承帕萨特的地位。据此前消息,大众ID.7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率先在中国上市,并将会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共同引入,后续或推出旅行版和GTX高性能版车型。

大众公布的ID.7外观照片仍被披上二维码花纹的伪装车衣,其设计师沿袭了大众ID.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流畅。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及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车侧采用溜背式形态,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契合了当下纯电轿车的设计潮流。

新车内饰同样贴合目前纯电车的主流设计风格,简洁的横贯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和巨大的中控触摸屏皆可以在不少品牌的内饰设计上看到,而方向盘样式也继承了ID.系列的家族式造型。

中控屏尺寸为15英寸,内嵌最新HMI系统。小型化的仪表盘尺寸则和中控面板处于同一高度,挡把依旧集成在转向柱上,在前风挡玻璃上则会继续配备AR-HUD显示功能。

车辆的空调风向控制功能将集成在中控系统之中,乘客可在屏幕上控制风向,并可选择扫风等功能。此外,新车在智能化方面也将会有所升级,比如可以检测车外温度,当拿着车钥匙走近车辆时,可以提前开启空调系统预热或制冷。

动力系统上,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ID.7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具体动力参数暂未公布。动力电池容量为77kWh,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7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