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SUV瑞虎9官图曝光,搭载星途凌云同款2.0T发动机

2023年01月05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SUV市场,奇瑞虽然没有像哈弗H6、长安CS75这样的明星车型,但是瑞虎8和瑞虎7两款车型的整体销量也不算差。

11月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瑞虎7和瑞虎8销量分别为11451辆和11514辆。

相对来说,瑞虎8的整体销量要好于瑞虎7,但是11月销量降幅也比较大。同比下降了43.18%,环比下降36.45%。

对于奇瑞来说,想要在SUV市场取得更好的销量,目前来看瑞虎7和瑞虎8恐怕难以担当大任,必须要有全新的车型推出。

近日,奇瑞全新的SUV车型瑞虎9官图正式曝光。

和瑞虎8一样,瑞虎9的定位也是中型SUV。

从奇瑞官方发布的新车图片来看,瑞虎9在外观设计上仍然采用了奇瑞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和瑞虎7 PLUS有的比较高的相似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中网,并且采用了大量的金属镀铬条进行点缀。车头的LOGO可以发光,车头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再加上多条腰线的点缀,让新车在运动气质上显得非常突出。整个车身采用了略显溜背的造型,配备有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多辐式的黑化轮毂。

车身尾部配备有高位刹车灯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长宽高分别是4820/1930/1699mm,轴距2820mm。

相比同为中型SUV的瑞虎8 PLUS,瑞虎9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全面超越。不过和吉利星越L 2845mm的轴距相比,还略有差距。

在内饰上,瑞虎9此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双12.3英寸的曲面屏,空调出风口是矩形设计。

新车还取消了中央扶手处的变速箱,改为了电子怀档设计。不仅看上去档次更高,而且也能将车内的空间最大化的利用。新车还将会配备5G网络、自动辅助驾驶和女王副驾。

动力,是瑞虎9最大的亮点,搭载了星途凌云同款的2.0T鲲鹏动力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2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同时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有消息称,新车还可能会同时推出最大扭矩为390牛米的2.0T版本车型,奇瑞自主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也可能会应用在瑞虎9上。

新车将会在今年5月上市,据说入门版车型售价会在15万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