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7谍照曝光 对标特斯拉Model Y

2023年01月05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从网络中获得一组小鹏汽车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F30,根据规划这是一款定位高于G3i的中型SUV,或命名为小鹏G7,它也将竞争对手瞄准了特斯拉Model Y。新车将于年内发布,同时小鹏还计划推出基于H平台打造的首款MPV车型。

这款全新SUV在设计语言方面与小鹏G9保持一致,特别是前脸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轿跑的车身风格和适中的车身尺寸都让它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另外,无框车门也大概率会出现在该车中。

新车将出自全新的F平台,并依旧会配备激光雷达等硬件,从而实现高阶驾驶辅助。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或与小鹏P7看齐,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可选。

根据最新销量数据,小鹏汽车12月份总交付11292台,环比增长94%;第四季度,小鹏汽车总交付22204台;2022年累计交付量为120757台,较2021年增长23%。截至2022年12月31日,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已达到258710台。截至2022年12月31日,小鹏汽车自营充电站已累计上线超过1000站,其中超充和480kW超快充站超过800座,目的地站超过200座,贯通全国337城,覆盖全国所有地级行政区和直辖市。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在1月1日宣布,旗下全部车型在2023年的销售价格保持与2022年底的综合补贴后价格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