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帕萨特还爽吗?大众ID.7量产版官方谍照曝光,正准备国产

2023年01月05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北京时间1月4日开幕的CES电子消费展,大众旗下全新的纯电动轿车ID.7量产版披着厚实的伪装亮相,之前这款车的内部代号为Aero B,从尺寸来说,算是与迈腾、帕萨特对标的纯电动版。

大众ID.7量产版官方谍照

大众官方透露,这款车预计2023年下半年引入到国内进行销售,并且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推出国产的版本。从造型轮廓来看,ID.7量产版还是保持ID系列的风格,但也保留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设计,只不过看起来稍微略胖一些。

大众ID.7量产版官方谍照

ID.7量产版的内饰也显得更加简约,仪表盘更简化,AR-HUD抬头显示的信息也更丰富。跟一些造车新势力一样,ID.7量产版的空调出风口也可以自动摆动扫风,出风的方向则通过屏幕来控制。

大众ID.7量产版内饰

大众ID.7量产版内饰

目前大众并没有公布ID.7量产版的动力参数信息,但预计将会提供单电机的版本和双电机四驱的版本,并搭载容量为77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中和续航将超过700km。

大众ID.7量产版官方谍照

大众ID.7量产版官方谍照

大众来说,ID.7量产版不管放在海外还是中国市场,都是一款热门的车型,而经过大众这些年在纯电动车领域的发展,尽管还没达到很高的认可度,但已逐步形成了市场。随着技术和设计的不断优化,大众在纯电动车领域也将逐步站稳脚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