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杯来了?蔚来全新ES6谍照曝光,块头还是那么大

2023年01月05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去年年尾举办的NIO Day 2022中,蔚来全新ES8正式推出,按照这样的节奏发展,下一款即将换代的车型应该就是蔚来ES6了。就在最近,网上曝光了蔚来全新ES6的谍照,这款车同样基于全新的NT2.0平台打造。

蔚来全新ES6谍照

蔚来家族的车型差异化变得越来越小,如果蔚来全新ES8和ES7相当于超大杯和大杯的区别的话,那蔚来全新ES6将会成为“中杯”的产品。但即使蔚来全新ES6是蔚来入门级的SUV,它的块头还是比较大,起码属于中型SUV的级别。

蔚来全新ES8

蔚来ES7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蔚来全新ES6有哪些新的配置,但按照超大杯、大杯和中杯的排序规律,全新ES6预计会配备激光雷达、全新的全景数字座舱和全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现款蔚来ES6

不出意外的话,蔚来全新ES6预计今年上半年就会正式推出。而除了全新ES6之外,蔚来还会陆续推出几款新车,对蔚来的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说不定很快就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