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漆会变色的纯电版“帕萨特”,大众ID.7亮相,续航可达700Km

2023年01月05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大众ID.家族的新车ID.7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据了解正是此前预热已久的ID.AERO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高达700km,对于中大型轿车体量的纯电车型来算,算不错的成绩。另外,新车预计会在今年中旬在国内上市。

具体来看,大众ID.7的外观延续了ID家族设计,辨识度较高的发光LOGO和ID.Light灯组设计都没有缺席。车身车身侧面线条在伪装的包覆下依然能看出流畅的线条,类似于奔驰EQS的溜背轿跑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门把手虽然不是封闭式的,但采用了内凹式造型,依然可以降低风阻,五辐式的轮毂则较为精致。

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ID.7的具体尺寸,不过参考此前ID. AERO概念车发布的数据,车长或接近5米,轴距大概率也会超过2.9米,相比目前大众燃油车系列的中级轿车,也就是迈腾更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据悉会采用大众全新研发的“电致发光”车漆,具有变色效果。

新车尾部的设计较为简约,上翘的小鸭尾延续了整车的动感风格,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数字化风格十分明显,不过熏黑处理后也没有缺失运动氛围。目前在伪装下难以看出是否采用贯穿式设计,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ID家族设计,小巧的液晶仪表,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怀挡设计,AR-HUD抬头显示都没有缺席。不过考虑到新车定位的缘故,内饰配色较为沉稳,没有同为轿车系列的ID.3那么跳脱。同时,从渲染图可见新车内部的用料也会较为高档。

动力方面, ID.7据悉也会延续ID家族系列的单双电机双动力版本,新车预计最多会提供77kWh容量的电池组,达成最高700km续航。值得一提的是,ID.7还有望推出GTX高性能版本,至于其性能方面能否挑战市面上的主流高性能纯电轿车,目前官方对此透露的还比较少,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