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不来黄花菜都凉了!福特Ranger国产版谍照曝光,今年能来吗?

2023年01月05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自从国内部分地方皮卡限制的政策放宽以后,国内很多自主品牌都推出了全新的皮卡车型,现在就连合资品牌也看上了这片市场。近日,网上曝光了福特Ranger国产版的谍照,预计今年内将推出。

福特Ranger国产版谍照

福特Ranger在海外也是一款经典车型,尺寸也很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因此很多人期盼这款车能引入到国内。但国内的合资品牌一直对皮卡市场并不感兴趣,福特Ranger也迟迟没有消息,直到现在才算有点风声。

福特Ranger

这款皮卡在海外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另外还提供3.0T V6柴油发发动机的动力选择,最大功率177千瓦,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而在中国市场,这款皮卡预计会采用2.0T柴油发动机,也不排除会提供2.0T汽油发动机的选项,毕竟福特自家也有适用的2.0T发动机。

福特Ranger

不过,合资品牌皮卡想要跟自主品牌的皮卡较量,光靠产品远远不够,只有价格足够合理,才能吸引消费者。此前很多合资品牌的皮卡虽然产品实力很强,但价格始终居高不下,最后沦为自主品牌皮卡的陪衬。

福特全新一代Ranger谍照

另外,福特Ranger也正准备要换代,现在才打算引入到国内,一下子就显得诚意不足,假如定价还保持高高在上,恐怕也难以让中国消费者所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