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B中期改款路试谍照曝光,外观细节有变化,还要等吗?

2023年01月05日 12:0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新的一年,新车继续。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LB的路试谍照,作为在国内市场比较受欢迎的奔驰车型,热度不减,我们一起来看下新车有哪些变化。

外观方面,与现款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脸中网处增加了装饰条,整体的进气格栅没有变化,中间依旧是奔驰大标,霸气十足。两侧的LED大灯组浑厚圆润,就算在白天点亮后也具有辨识度。同时两侧也有雾灯组,前包围整体为三段式,进气口位于中间,狭长的造型,不仅增加了几分犀利感,也拉伸视觉宽度。车头整体的气场营造得很不错。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没有过多的变化,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浑厚有力,车身姿态稳重霸气。C柱和B柱各有设计特点,细节做得到位。但至于改得好不好看,这就看个人审美了。往下看,搭配的是全新的黑色密辐式轮毂,侧裙和轮眉为黑色包围,提升了质感,运动气息十足。

车辆尾部,伪装覆盖面积较少,基本可见。尾灯组设计也不夸张,内部采用的是串珠式LED光源,更加具有质感。尾部整体层次感营造得不错,后包围部分的银色护板比较突出,下方为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不过尾部整体显得有些厚重,没有轻快之感,可能年轻人会对这样的设计不太满意。

内饰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7座的空间布局应该是国内一部分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动力部分,应该会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 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也希望不要再有1.3T发动机的选项。

最后,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实变化不大,在一些细节处做了微调,这也是一贯的操作。据悉计划会在年内推出,如果把该车作为目标车型的朋友们,其实可以考虑一下不用等,现款和新车差别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