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原力挑战1200km奇境之旅

2023年01月05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长安原力挑战1200km奇境之旅,从贵州省黔西市化屋村出发,途经云南省大理市,最后到达本次挑战终点云南省香格里拉市,总行程1200km。

途中,将探寻“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被称为“天下奇观”的万峰林、有“桥梁博物馆”之称的贵毕公路、以及“世界第一高桥”北盘江大桥等中国奇观。此次长测,是深蓝SL03首次挑战1200km超远路程,将带领用户在“中国奇迹”的探秘之旅中,感受原力智能增程的强大技术实力,全面体验“中国制造”的科技创新、科技智慧、科技引领。

11月30日,长安深蓝发布长安原力技术,携原力智能增程、原力超集电驱,为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带来了一个打通用户体验“闭环”的“极优解”:纯电驾享+里程无忧。

作为首款搭载原力技术的产品,长安深蓝SL03自7月上市以来,已成为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极具竞争力的又一爆款。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拥有NVH、动力性、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为用户带来纯电驾驶体验的同时,馈电状态下油耗低至4.5L/100km,增程模式续航里程1200km。

用最少的电,跑最远的路,看更多的风景。长安原力挑战1200km奇境之旅跨越云贵两地,是长安深蓝SL03首次在公众面前展现1200km超远续航实力,也是长安原力技术发布以来的首次场景化展示。与美景奇观相伴,长安深蓝SL03将释放科技“原力”,为用户带来“极致驾乘、极致节能、极致续航”的“无忧”电动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