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销量跌入谷底

2023年01月05日 13:29: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东风雪铁龙复兴的希望可以说是完全寄托在了凡尔赛C5 X身上,凡尔赛C5 X兴雪铁龙兴,凡尔赛C5 X亡雪铁龙亡,目前照当前凡尔赛C5 X的销量趋势来看,东风雪铁龙大概率复兴无望了!

目前东风雪铁龙官方还没有公布12月份的销量,不过从销量趋势上来看估计不会太好,毕竟11月份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销量已经跌到了1000多辆了,对比巅峰时候的6000多辆,可以说是骨折式下跌了!不过就凡尔赛C5 X这1000多辆的销量都是雪铁龙整个车系销量最好的,其他车型11月份销量都没有超过500台的,就这销量数据东风雪铁龙还谈什么复兴,趁早收拾收拾倒闭得了!

当然网上流传很多言论说是凡尔赛C5 X这款车是被车评人毁了,这样的言论就有点可笑了,难道凡尔赛C5 X抖动问题、车机问题,甚至说最近因为有起火风险召回,这些都是车评人捏造的吗?

打铁还需自身硬,凡尔赛C5 X销量低一方面说明产品力真的不行,产品小问题真的很多,另外一方面是真的不值这个价钱!

不知道12月份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销量会不会再创新低,大家猜测一下会不会跌到销量不足1000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