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量产版首发亮相;吉利星越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2023年01月05日 13:40:02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大众ID.7量产版首发亮相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在CES电子消费展上,大众ID.7正式迎来首发亮相,该车此前内部代号为Aero B,外观方面,新车依旧贴满伪装贴纸,这与此前大众ID.3和ID.4发布时的样子一样。可以看出,新车将会采用贯穿式大灯设计,与中央的发光LOGO相连在一起。

另外,新车在下包围和两侧雾灯区域都配备有通风口设计。侧面拥有比较流畅的线条,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同时可以看到肩线位置采用一条笔直的线条,其下方是半隐藏式门把手。车尾方面其将会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尾厢上部拥有小鸭尾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0/1860/1530mm,轴距为2970mm。

内饰方面,新车还将会延续大众ID.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屏尺寸将加大至15英寸,并内置最新HMI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不过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新车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率先在中国上市,并将会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共同引入,你会考虑该车吗?

全新奔驰GLC轿跑SUV谍照曝光

一组全新奔驰GLC轿跑 SUV车型的海外测试谍照曝光了,整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并没有带来过多的惊喜,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观感更加简洁,

同时,新车副驾驶前方似乎还配有类似碳纤维材质的饰板,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而在外观设计层面,新车也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具体可以参考2022年中发布的全新一代奔驰GLC。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的头灯组、尾灯组、前包围等细节处均将迎来变化,不过,标志性的星辉中网将会得以延续。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猜测其将依旧推出2.0T版车型可供选择。后续关于该车应该还会有曝光,持续的关注一下吧。

疑似小鹏G7测试谍照曝光

疑似小鹏全新SUV G7的测试谍照曝光,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分体式头灯组将不会缺席,前包围处采用了在燃油车上比较常见的三段式设计,除了中间位置的散热口之外,前包围两侧同样配有导流槽,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表现。

侧面溜背式设计+紧凑的车身结构让它看上去与老大哥G9的风格截然不同。特别的是,测试车的车顶配备了一款“神秘装置”,似乎正在测试车辆的某些功能,暂时还不清楚。

车尾部分,预计会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尾部上方还配有尺寸小巧的扰流板,新车将会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预计将会在2023年(也就是今年)与我们正式见面。感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疑似全新丰田C-HR测试谍照曝光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丰田C-HR的测试谍照。当然,新车目前依旧覆盖着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通过车身尺寸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相比丰田bZ Compact SUV概念车,测试车的身材似乎更加小巧一些,

此前,丰田C-HR Prologue概念车已经正式亮相,新车预示着全新一代C-HR的设计方向,同时新车将会基于E3平台进行打造,

新车将会是一台新能源产品,未来或将推出混动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等不同的动力版本。预计新车会在2023年正式与我们见面。期待一下吧。

吉利星越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吉利官方获悉,旗下星越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四边形前格栅搭配直瀑式的中网设计,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造型,同时采用了一些镀铬装饰点缀,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配备了一个多媒体显示屏与副驾驶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此外,中央通道区域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

内饰配色方面增加了全新的黑白双拼搭配,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爱信8AT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6.82万元。感兴趣的可以详细的去了解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