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12月份造车新势力交付量大增

2023年01月05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大家有没有发现2022年12月份各家车企的销量都很高,尤其是一些造车新势力交付量都爆表,难道12月份所有的什么零部件短缺问题都不存在了?疫情原因影响也消失了?12月份的大规模交付,是不是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些车企以前说的那些不能如期交付的问题都是虚假的呢!

那为啥12月份这些车企也不藏着掖着了呢,其实无非就是利润驱动,12月份交付是还可以领取国家补贴的,今年1月份交付的话国家补贴那部分钱就都没有了,所以你会发现大家交付量都创新高了!而至于能有多高其实完全取决于订单储备了,所以也别听什么企业又说订单充足的话术。如果能多交一万辆,按一台车补贴5000块钱算,那就是多赚5000万啊,你说这些车企会不干吗?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次12月份大规模的交付会让一季度有些车企的数据很难看,那时候谁难看就知道谁家的订单量消耗差不多了!

断奶之后就知道谁在玩期货订单游戏了,大家觉得这些造车新势力谁一季度会出洋相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