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不错,但比亚迪汉更强

2023年01月05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每个月的销量现在都能带来惊喜,尤其是比亚迪宋家族和汉家族的销量让人眼前一亮!

12月份比亚迪整月销量再次突破了23万大关,其中比亚迪宋销量突破70000,虽然没能打破哈弗H6单月8万多的销量,但是也算是创造了历史吧!不过车卖场觉得最值得夸赞的还不是比亚迪宋家族而是汉家族!

12月份比亚迪汉家族销量再次突破30000大关,比比亚迪秦家族的销量还多,要知道现在比亚迪汉的平均单车价格已经超过了20的多万,这在以前自主品牌是完全不可能有销量的,现在比亚迪汉对燃油B级车可以说完全是降为打击啊!

虽然比亚迪汉卖的好,但是车卖场还是要跟比亚迪提提意见,建议把后排空间在整大一些,尤其是头部空间!同时车卖场也建议那些想买比亚迪汉的小伙伴一定要体验一下后排空间,如果你是家庭用车的话并且经常是五人出行,那么建议还是慎重考虑一下,比亚迪汉适合四个人乘坐不适合五个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