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第二季度亮相

2023年01月05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今年的CES展上,大众ID.7迎来首发,但可惜的是依旧是伪装版本。此前新车的代号为Aero B,被认为是帕萨特的继任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大众ID.7的最新路试谍照,最新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关于这款车的更多细节。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仅有车头处进行了伪装,从设计上来看,新车将采用贯穿式LED头灯组,同时会配备可发光的大众车标。同时得益于修长的车身造型与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28Cd。而在车身尺寸上更是接近了标轴版的宝马5系,其长宽高分别为4940*1860*1530mm,轴距为2970mm。

尾部方面虽然依旧覆盖有少量伪装,但从透露出的部分还是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同时尾部设计的十分饱满,搭配尾厢上的小尾翼提升了些许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沿用大众家族最新的ID设计风格,整体以简洁为主。据悉,新车仪表盘尺寸将进一步缩小,但中控屏尺寸将会增大至15英寸,同时还将配备AR-HUD等更多的高科技辅助配置。

目前具体动力信息并没有透露,但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平台打造,将拥有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最大续航里程也将超过700km。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