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2.08万元,全新福特F-150猛禽上市,你会选择购买吗?

2023年01月0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如今,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发现这样一个现象没有,就是皮卡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随着这一趋势的发展,不少车企也是纷纷不断投入其中,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皮卡领域,有这样一款皮卡车型,始终都拥有着较高的热度,并且一度成为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购车首选,它就是—福特F-150猛禽。1月5日,小编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全新福特F-150猛禽正式迎来上市,并且开启了新一轮大定,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72.08万元,对于这样的售价,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福特F-150猛禽,相较于2022款福特F-150猛禽(售价:68.68万元),新车价格上贵了3.4万元,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福特F-150猛禽给人感觉霸气且魁梧,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FORD”车标标识,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采用LED光源的锐利大灯组,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据悉,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将会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无畏橙、硬核黑、激情蓝、探秘银、激情蓝和极致白),侧面车身同样给人感觉很硬朗,车窗周边以及外后镜壳黑化的处理,加上下方大尺寸的轮辋,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越野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930/2199/1992mm,轴距为3694mm。

值得一提的就是,作为一款高性能皮卡车型,全新福特F-150猛禽车身最小离地间隙可达272mm,最大涉水深度为810mm,最大拖曳质量达到2吨,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越野性能方面不够强的问题,该车车尾采用了竖向布局的尾灯组,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越野气息,后部货厢内部还采用了工业级耐磨涂层。

虽然是一款皮卡车型,全新福特F-150猛禽内饰氛围方面却丝毫不会给人一种廉价的视觉感受,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12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加上12.4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并且新车还配备有:胎压显示、道路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后桥差速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可调踏板、手机无线充电、多层隔音玻璃等等,整体内饰氛围除了舒适豪华之外,不得不说,配置也是相当到位。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F-150猛禽搭载了3.5T EcoBoost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1千瓦,最大扭矩为684牛·米,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5升,此外,新车油箱容积为136.3升,还好只是加92号汽油,按照当下长沙7.73/升的油价,加满一箱油,得要一千元左右,只不过,都上这个级别的皮卡车型,估计很多朋友也不在乎油耗以及油价。如果你手握80万元的购车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对于全新福特F-150猛禽,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